close

打從一開始    媽媽就不喜歡他了

或許是因為職業         或許因為不認識他

也或許他不是吃素的

自從3/17晚上吃過飯以後

我痛苦的日子就來臨了

就因為那頓飯

媽媽覺得他不好     社會歷練太多   

感覺不老實      覺得他對我不是真心的 

更扯的是認為他....

 

 

 

吸毒

 

 

從那以後   每天我睜開眼看到我媽就是不斷的在逼問    

 

你們昨天說了什麼?

 

那壓力有多大     不管我說什麼 都會被誤解

可是 我又不敢告訴他

怕傷了他的心     也很無助    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

只能跟朋友哭訴

每天      媽媽都告訴我      你們之間是沒有結果沒有未來

只要她在的一天她就是不贊成       想都不用想了

 

 

他家人有多急   我知道    他自己的想法 我也明白

於是在3/21第一次 我提了分手

有很多很多事 我都不能跟他說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用不能耽誤你 當做藉口

他 不能接受    我們都哭了

決定試著走下去看看

 

 

可是   還是每天過著一樣的壓力

一樣的反對     一樣很多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說

直到3/30   真的    承受不住    我心裡想   

或許讓他自由 長痛不如短痛    對我們都好

我也搬出了一句當初他曾經說過    他不得不接受的話

你說過會尊重我的決定的

於是   我們當了朋友

(  4/1 本來想跟老大說的   但是怕被當作愚人節玩笑......  )

 

 

那之後 每天都是哭     哭到眼睛腫   眼睛痛   

唯一沒哭就是旁邊有人    只要沒人就是哭

再這當中     我也一直想   

想著過去的事    想著     如果他是媽媽說的那種人      我認了

可是如果不是呢      那他豈不是太委屈了

在他一直挽回之下   我心軟了

 

4/11日   我們復合了

但是   很倒楣的是....

4/14日 媽媽出門 我們偷見面就被抓包了

從分手到14號   真的只見一次面阿....

 

 

4/15日 和家裡大吵   非要我和他們之間選擇一個   

用著極端偏激的字眼     用著如以往25年來強權壓制的管教方式

於是半夜     包袱款款    我離家出走了

 

講出來可能嚇死一票人

以前乖乖聽話的徐大頭居然會這樣

我想    可能是被管久了吧

 

 

離家出走那幾天    只要講到家人 就是哭

但是決定要出去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決定要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他

他也決定去驗毒     家人還是不相信

那我能怎麼樣呢?

直到後面      我媽終於肯讓步了

4/19 晚上    我才回家

只是生氣的還是我爸...

但是該處理的還是要回家處理

長輩都讓步了...

 

 

其實到現在我都沒有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

我後悔的是

 

 

 

 

 

 

為什麼當初一開始我沒有把事情都告訴他

而是選擇自己承受   然後再來分手

 

 

 

 

 

 

 

 

 

他問我 為什麼我們會走的這麼坎坷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