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標題與內文不符

 

最近可真是嚐遍了酸甜苦辣

 

這就是人生!!

 

 

我想我如果再打二行

不知道會不會被003打

還是乖一點點   哈哈

 

這個月好多好多是

也有很冏的事     我最不會安慰人了

尤其是失戀的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有時候明明是小事    男生怎麼可以小鼻子小眼睛到這種程度阿

漬!

不大器的男人我不愛

春天漲價了 晚餐變600大洋

貴蔘蔘

有時候越是想要怎麼做   確越適得其反

對啦

看到老王的光頭照    所有煩惱事都會一消而散唷

商務的大頭兵一個一個要出爐了

接下來是哥哥     林嘿嘿你的光頭我也要看~~~

江哥哥的懇親會或是送行

有人要去嗎 開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